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 YVONNE   攝影師:YUMI  燈光師:小柯   造型師:嘉如

自從某次參加親戚的婚禮,看到高雄法國台北所拍攝的作品,在當時就留有了好印象。

還沒真正決定要選哪家婚紗公司時,原本心裡頭還有好幾間的口袋名單,但在踏進高雄法國台北的門市瞭解過後,當下就直覺這間就是我們所想要的了。

門市小姐Yvonne熱情又專業的接待,介紹整個服務的內容跟帶領我們瀏覽公司各處可以使用的資源,並且細心的聆聽我們的需求,給了我們她可以給的,而我們不想要增加的,她也不會勉強我們,很大方且耐心的溝通協調之下,感受到了那份親切所以就直接決定了法國台北。

謝謝禮服秘書怡孜跟兩位助理,辛苦的跑上跑下的,為了就是要幫我們挑選適合的禮服。還記得當時第一次試著拿看看一套禮服,才知道它有多麼的重,居然禮秘們還可以一次抱那麼多套跑來跑去,由衷佩服妳們的耐力及服務的態度。

謝謝造型老師嘉如,看起來酷酷的,但其實人很親切。拍攝當天梳化前,會先詢問我們想要的妝感跟風格,再幫我們設計每一套禮服都變換不同但卻很合適的造型,讓平常沒在化妝跟做造型的我們,都互相為對方感到驚豔。

謝謝攝影老師Yumi、燈光師小柯,接近預定拍攝的那幾天,天氣都不是很穩定,一直是我們很擔憂的一點,但是拍攝當天很感謝他們倆專業以及豐富的經驗的判斷,告訴我們可能辛苦一點要先去外面熱一下拍外景,下午再回來吹冷氣拍棚景,把原訂是在下午的外拍跟上午的棚拍對調。果然老師的預感沒錯,外拍一拍完回到公司外面就下了傾盆大雨,讓我們幸運躲過並且順利的都準時拍攝完成,不用再額外花時間還要多跑一趟來補拍,這讓我們對老師們即時的判斷感到非常欽佩。

在拍攝當下我們心裡有些疑惑的擺設姿勢跟角度,沒想到事後挑片當天看到的成品,卻出呼我們的預料,原來這些都是有精心設計好、有連貫性的故事照片,而且也沒想到能夠拍的這麼的自然跟很有我們的活潑搞笑風格。真的是每一張都很喜歡,以至於選擇困難症瞬間好像發作了起來,難以抉擇啊!

真的很慶幸選擇了高雄法國台北,真的很謝謝您們!!

#感謝為我們服務的專業人員

#感謝高雄法國台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