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Yvonne 攝影:SKY 燈光師:土豆 造型師:嘉如

當初因緣際會下在婚紗展訂下了法國台北的結婚包套,就此展開了籌備婚禮的序幕…

門市人員Yvonne總是用最專業的態度為我們服務,就連我糾結於挑選禮服的痛苦時刻也會上樓關心並且用超對味的審美觀給我建議;

甚至是拍攝婚紗的那天早上,我們還收到了Yvonne親手寫的卡片,覺得意外又溫暖!

造型師嘉如老師神乎其技的妝髮技術真的很厲害,動作俐落眼光獨到,完成妝髮的速度之快,而且每一套的造型都讓我們感到無比驚豔,嘉如老師是個外冷內熱的大姊姊,看似冷淡其實超好聊的!

拍攝婚紗是個既新鮮又有趣的旅程,SKY老師頂著一頭飄逸長髮充滿著藝術家酷酷的氣息,但逗著小貓看鏡頭可有他的一套呢!

最讓我們驚訝的是SKY老師竟然能將人滿為患的西子灣拍成包場般的一枝獨秀,看到照片的時候我們一眼就決定了選它做為放大照!

燈光師土豆是個逗趣又熱心的大男生,一路上辛苦的土豆總是大包小包的,還不忘提醒穿著高跟鞋頂著大禮服的我要小心腳下,在SKY老師帶著我們去他的西子灣秘境時,我一把撈起大大的裙襬爬上爬下的,土豆也是在後頭不斷提醒著我走慢點,我還因此被他譽為穿著高跟鞋行動最自如.走路最快的新娘子,哈哈!

設計師思均老師製作相本非常細心又積極,不厭其煩地和我們溝通想要照片呈現的樣子,在我們喜帖內文排版遇到難題的時候,更是立馬聯繫蕾蕾經理協助處理,而蕾蕾經理也不顧自己休假中就漏夜打電話給我順利解決難題,超暖心的!

蕾蕾經理-我的屏東老鄉,她是個大剌剌的豪邁女俠,每次進到法台她總是用最爽朗的笑聲和最熱情的笑容迎接我們,離開前還會來個當地美食推薦;個性豪爽的她做起事來可一點都不馬虎,總是用超高效率提供最佳品質的服務!

真的非常謝謝高雄法國台北整個團隊的專業與用心!

門市:Yvonne

攝影師:SKY老師

燈光師:土豆

造型師:嘉如老師

▲ 高雄法國台北 /清棋❤佩佳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