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怡萍  攝影:Yumi 燈光師:陳韜  造型師:綵穎 

第一次看婚紗就選了法國台北婚紗

因為親人也曾經在這家婚紗店拍婚紗, 當初就覺得不論是婚紗禮服、整理服務、以及婚紗攝影都很不錯, 這次就選擇了法國台北婚紗果然很滿意!

首先很感謝最初接觸的人門市怡萍不僅很有耐心地回答各種問題, 也很詳細介紹專案裡面的流程以及場地, 每次看到怡萍活力充沛的樣子還有熱情親切招呼我們, 心情也跟著開心得起來! 就像是和朋友一樣討論著自己的婚紗, 也給了很多建議! 非常謝謝怡萍! 

另外與婚紗攝影Yumi老師合作得非常成功, 在拍攝前就提出各種拍攝情境以及想要的場景, Yumi老師都盡力幫我達成願望並且在拍攝時可以感受到Yumi老師的專業, 不僅會做動作指導也會在意到服裝上的小細節, 拍攝當天非常輕鬆愉快! 老師能很快捕抓當下想要的場景新人也不會太過疲累, 非常感謝Yumi老師! 拍攝當天辛苦燈光師陳韜了, 負責當天各種苦力勞力值得頒發最辛苦工作人員!

還有造型師綵穎老師拍攝當天幫我畫了很美的妝容, 另外我真的要特別感謝她拯救了我的臉!因為本身肌膚很不穩定拍攝前幾天冒出幾顆很明顯的痘痘, 綵穎老師完美得幫我遮掉痘痘並且畫了很大很美的眼妝跟漸層唇妝以及美美的妝髮, 如果下次還要找造型師會毫不猶豫得選擇綵穎老師!

最後在法國台北最喜歡的還是他們家的禮服!樣式跟款式真的很多, 透過禮秘V妮的介紹很快就挑出自己喜歡的禮服, 而且V妮拿出的禮服每件都打在我的甜心點上, 真的每件都很想選! 謝謝V妮的建議也覺得很受用, 照片拍出來果然很美! 

當初選擇了法國台北真的很值得, 有一個完整的專業團隊, 溝通上也暢行無阻!
婚紗攝影真心推薦法國台北, 留下一個很棒的回憶! 謝謝你們!

門市:怡萍

攝影師:Yumi

燈光師:陳韜

造型師:綵穎

禮秘:V妮

▲ 高雄法國台北 /煜翔❤宇涵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