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芷芸 攝影師:Yumi 燈光師:旻嘉 造型師:宛諭

超級推薦來高雄法國台北婚紗拍婚紗,因為法國台北是在高雄評價最好,內景最豐富,場地最漂亮,禮服選擇樣式多,禮服也都很美的婚紗公司,我周遭的親朋好友幾乎都是在這裡拍照,每個人評價都超高💯

在整個服務的過程當中,
🎀我最首先想要提的人是-芷芸
謝謝妳總是很貼心,很細心,了解到我的需求,並且一開始就看出我喜歡的攝影風格,並提供了我可以給哪位攝影師拍攝📷、彩妝師化妝💋,重點人親和力也超級十足,我的人生大事有妳幫我協助安排,我很放心

接著
👰禮秘-沛沛
主要協助我們挑選和試穿禮服,事先在電話中📞詢問我是否有喜歡的禮服顏色、款式。並在試禮服當天提供我們挑選禮服,及給予專業的建議。使我們能在後續拍攝的過程中更加順利。

💄彩妝-宛諭老師
在梳化之前先尋找了一些我喜歡的妝容、造型提供給老師參考,老師依照著我喜歡的妝髮來幫我做造型、變化,老師所做出來的每個妝髮,我都非常的喜歡,每個造型都與我的禮服非常速配。真的很謝謝我的彩妝老師宛諭,讓我能夠當一天美美的小公主。❤️❤️

📷攝影-Yumi老師
原本想說拍孕婦寫真,攝影師會是男生會很害羞,好加在我是給Yumi女老師拍,所以很放心。
拍攝之前我也一直關注著Yumi老師所拍出來的作品,果然老師拍攝的風格和我喜歡的一樣。
在和Yumi老師討論拍攝婚紗風格時,老師很親切,也能明白我想要的風格,也貼心的提醒我們拍攝當天注意事項和可以準備的拍攝道具。
來到拍攝當天有些緊張,好加在Yumi老師都幫我們想好拍攝的姿勢、動作,好讓我們在拍攝過程中不尷尬,這時心中的緊張也消除了!!老師真的很專業👍

🎬謝謝YUMI老師將我和先生拍的這麼好看。❤️👍🏻

💡燈光師-旻嘉
雖然只是一個小角色,卻也是拍攝過程中的一個重要人物,無論是在棚內還是外拍都少不了她。謝謝她的燈光技術為每個場景增添了不一樣的魅力,讓攝影師可以捕捉到最美的瞬間。

最後要提到的是:
🌃挑片-熙妍
提供我們在挑選照片,會適時的給與我們建議,讓我們在挑片過程中更加順利,也確保了每張照片都完美及充滿個人風格!最終也挑選出最完美的36張照片🤭

▲ 高雄法國台北 /瑋晟❤廂曲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