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芷芸 攝影師:阿夆 燈光師:偉豪 造型師:綵穎

來了來了!

終於完成了一件大事,很開心當初選擇了「法國台北」,雖然拍照過程覺得有點累,但一看到照片瞬間覺得值了。

最一開始門市芷芸,帶我們一一介紹整個團隊部門,為我們選出最適合的方案及替我們安排適合的團隊,在拍攝當天還寫了小卡替我們加油打氣及緩和當天拍照的緊張情緒,接著由禮服秘書嘉彣,為我們挑選禮服,依我們喜好推薦出適合我們的禮服,再來就是與攝影師阿夆老師一起討論風格,很開心阿夆老師能提議出最適合我們喜歡的夕陽景點,好險拍照當初也有追到夕陽!!

拍照時因為我們都不是很習慣拍照,導致有些緊張也不曉得要怎麼擺拍較合適,但好在有阿夆老師及燈光師偉豪的協助及帶領下,讓我們能拍出自然又好看的照片,拍攝期間的氛圍也都歡樂自在,最難以忘記的就是與狗狗Dobby一起拍的照片,起初真的很怕狗狗會不受控,以至於沒一張照片能看,謝謝阿夆老師及偉豪的指引,讓我們能專注在拍攝上,又能與狗狗拍出那麼好看的照片,挑照片時,真的每一張都好喜歡,照片都很自然,互動也不尷尬,入本的真的都是最喜歡的,再來是拍攝當天的彩妝師綵穎,因膚質偏敏感,謝謝綵穎能提醒平常要怎麼保養及一些保養上的注意事項,也很喜歡當天的妝感,整體妝感很自然,還有眼妝真的都超好看,最後是挑片熙妍,當天因為照片實在拍的太好,讓我們都不知道該怎麼挑,熙妍也都從旁協助給予建議及很有耐心的陪伴有選擇困難的我們從眾多的毛片中挑出最適合入本的照片。

最後很慶幸遇到這麼棒的團隊,讓婚紗照不只是婚紗照,而是真正具有紀念價值的,因為看到照片就能想起拍攝當天的種種趣事,謝謝法國台北專業的攝影團隊及服務。

門市/芷芸

禮服秘書/嘉彣

彩妝師/綵穎

攝影師/阿夆

燈光師/偉豪

挑片/熙妍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高雄法國台北 /秉家❤柏雅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