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怡孜 攝影:David 燈光師:品翰 造型師:嘉如

初次到法國台北,就立即被專業又熱情的門市人員給驚艷到了!

諮詢當天,陳副總很親切耐心地替我們解說詳盡的包套內容及拍攝作品風格,並帶參觀整個門市的禮服區、相框區及攝影棚,參觀當天即立刻被這有系統的婚紗籌劃及完善的拍照設備給吸引。

後續感謝怡孜及靖純耐心親切的為挑選了適合我的婚紗禮服,讓有選擇障礙的我能有效率挑出喜歡的婚紗。

拍攝當天還收到貼心的小卡片,和遇到女神巧手嘉如造型師,用心和我討論妝髮,幫我調配出了最能搭配所選婚紗的造型。

David老師在拍攝前也很細心地詢問我們交往的過程和重要回憶,也多虧拍攝當天David老師細膩且準確地引導給予我們拍照定點及細節的協助,和燈光師品翰的默契極佳 ,成品成功拍出我們想要的感覺及專業度。

感謝法國台北在這次的婚紗攝影中為我們量身打造, 服務團隊也都非常出色,為我們記錄了一段美好回憶。  

▲ 高雄法國台北 /穗豪❤雅嵐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