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雨暄 攝影:Kobe 燈光師: 乃馨 造型師:郁晨

#門市人員-雨暄

#婚紗秘書-謙容&怡蓁
#攝影師-Kobe
#攝影助理-乃馨
#彩妝師-郁晨

我們拍完婚紗照之後就很期待拿到照片,畢竟這是專業拍照初體驗,既緊張又期待~
拿到毛片之後就一直瘋狂讚嘆,因為每張整體畫面都非常有意境,真的太美了,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一剛開始我們就首選法國台北做諮詢,因為朋友的推薦,就首推這裡!!
第一次與我們洽談的雨暄&副總花了很多心力與耐心,不厭其煩的向我們一一介紹公司所有的內容,全店的婚紗觀看,室內攝影棚,並配合我們所有的需求,幫我們選擇最佳的方案,我們也都很滿意!!

因為我們需要在短短的兩個月內完成所有的流程至宴客,屬於特急件,好險法國台北團隊非常厲害,能短期之內幫我們安排所有的事項,服務窗口都非常積極的規劃,第一個禮拜內就挑完婚紗,謝謝婚紗秘書謙容&怡蓁兩位,非常有耐心陪試服並跟我們一同討論想要的造型,選擇最美最適合的婚紗。

攝影師Kobe老師事前跟我們討論照片作品風格,我們也自己先做點功課,看了很多網頁分享的婚紗照,把想要的妝感,飾品,道具,照片風格,呈現出的意境,色調都想過一次XD,全部講給老師聽。
Kobe老師非常細心,不管是我們想要的拍照的地點,還是風格,所有內容都仔細的記下,並提供我們很多意見內容給我們參考。
充滿創意的我們是各種都想試試看,自己很難決定最終心目中的最後想法,最後決定交給專業的Kobe老師與團隊幫我們規劃流程!!

拍攝當天一早就去化妝室報到,化妝師郁晨非常專業,根據我的需求,把我畫成外國人的妝感,非常神奇,妝感的層次非常精緻,髮型也很會搭配,拍攝當日有助理乃馨與Kobe老師,每一張照片都親自示範姿勢要怎麼擺畫面比較好看,並且有耐心的跟我們指導怎麼調整身體的每個角度,排攝過程很累,可是為了畫面好看,大家都非常盡心盡力!!


最後~~的感想,不是三兩句能夠表達的,無法言喻,真的很讚,一生無憾了!!謝謝法國台北每個服務人員
我們一生一次最珍貴的照片就是這次了!!!

▲ 高雄法國台北 /紘驛❤家甄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