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YVONNE   攝影師:SKY   燈光師:土豆   造型師:嘉如

 

從一開始簽約到正式拍照已經隔了一年,終於在10/25開拍了,我們的攝影師是sky,我想我們溝通拍照想法時應該是很有障礙,因為我們兩個都沒有想法啊~~哈哈~~就是隨性都可以,還好sky很厲害,拍出來的照片不用修片都很好看,很強啊!

造型-嘉如:
我們的緣分開始是從外套開始的,哈哈,被嘉如一直說我身上有蟲,結果出外景拍照時每個人都說我是蟲~造型我全部都好喜歡,還有我愛上妳畫的口紅,整個顯白啊~~巧手達人,推~

 

燈光師和攝影助理-土豆&宜倫:

兩位貼心的小助手,還會幫忙噴防蚊液和拿飲料給我們喝,覺得很大心~

 

禮服秘書-kimmy:
新娘本人懶的試穿那麼多,還一直猛推薦叫我試穿看看,真的是很盡責耶!試穿到陪審團們都掛網了,哈哈,妳怎麼都不會累,覺得佩服。

 

門市Yvonne:
在我們挑照片到已經選不下去時給了神救援,非常重要啊!

 

最後,謝謝所有法國台北的工作人員們,你們辛苦了!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平凡的幸福

▲ 高雄法國台北 /紹銘❤昀潔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