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雨暄 攝影:Yumi 燈光師:陳韜 造型師:宛諭

照片成果也太香了吧!

一開始我們真的是抱著「先來看看」的心情,
原本想比較一下高雄和屏東的婚紗公司,
先參觀了高雄的,
也沒有人家推薦,
就打開Google找分數最高的,來到了「法國台北」,
門市是雨暄/連副總給我們熱情接待,
介紹很多拍攝場景和婚紗禮服,
結果第一次進來就簽約了,
簽約完馬上挑婚紗的時間和拍照時間先敲定,
挑婚紗的禮服秘書是V妮,也很貼心幫老婆選了她可能會喜歡的衣服樣式,
挑完婚紗來到拍照前一週的拍照討論,你可以先準備你喜歡的風格照片來跟老師討論,
可以做到和不能做到老師都會跟你說,
老婆原本是異想天開想說希望可以拍成像洋娃娃的感覺從盒子出盒,
但專業的老師說這個是道具不是後製,沒辦法拍出來這樣效果,除非我們有道具,但也太難了,所以我們就放棄洋娃娃感的那部分。然後還有其他的部分繼續討論。
來到5/25拍婚紗,
拍照當天我突然身體不適正在發高燒(非確診新冠),還是咬牙拍了一套,但中午真的身體很不舒服,
詢問一下這個狀況,能不能改期再拍,
當天的彩妝師宛諭、攝影師Yumi和燈光師陳韜也很關心我們狀況…連門市的雨暄也貼心的準備水來給我們,
我們也有詢問是否需要加價(下次拍攝)
高雄法國台北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也不要求我們加價,就讓我們修正下次拍照的日期,
最後來到選照片環節,
沒想到每張照片真的都超美的啦!(再次強調攝影師Yumi老師還有燈光師陳韜真的很厲害!)
挑照片我們是熙妍陪我們,
照片都超美很難決定,最後我們在連副總的推薦下選了53張照片,這邊有幾張可以先讓大家聞香一下。
真的很喜歡這次的照片,也很期待後續編排和成果最後印出來!真的很推薦來「高雄法國台北」喔!
攝影師:Yumi老師
燈光師:陳韜
彩妝師:宛諭
門市:雨暄/連副總
挑片:熙妍
禮服秘書:V妮
總之大推呀~~~
@francetaipei_wedding
@yumi_hsu77 @chen_tao_jy @sasas_makeup_hairstudio

▲ 高雄法國台北 /維祥❤欣妘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