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芷芸  攝影:Kobe 燈光師:乃馨 造型師:孟玉(Megan)

2022年9月份決定要步入下一個階段的我們

10月在老公主管的推薦下,去了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原本抱著去詢問看看的心進去店裡,沒想到門市的芷芸姐非常仔細的介紹

也帶我們看婚紗的款式.相本的種類.棚內拍攝的環境

讓我跟老公當下就決定與高雄法國台北婚紗合作來完成人生重要階段之一的事-拍婚紗照🤵🏻👰🏻‍♀️


芷芸姐安排禮服秘書沛沛陪挑禮服,Kobe老師拍攝婚紗照,孟玉老師化妝.做造型,拍攝當天還有燈光師乃馨。

禮服秘書沛沛幫忙挑適合的禮服,攝影Kobe老師事前溝通拍攝風格,彩妝孟玉老師規劃妝髮造型,燈光師乃馨細心的幫忙,有了他們讓我們無後顧之憂,只要帶著愉快的心情去進行拍攝作業👍


感謝高雄法國台北婚紗公司團隊的幫忙,從挑選禮服到最後的挑片,除了用line連繫外,還會發簡訊通知,讓我們不會miss掉預約討論相關事宜的日子。婚紗照從無到有的產出,感謝高雄法國台北婚紗公司的所有人,整個過程有他們的幫忙,讓我們很安心也很開心地完成拍婚紗照的這件事!


謝謝高雄法國台北婚紗公司
門市介紹:芷芸姐
攝影:Kobe老師
燈光師:乃馨
彩妝造型:孟玉老師
禮服秘書:沛沛
還有幕後的其他專業人員💯

▲ 高雄法國台北 /翰廷❤薏雯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