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雨暄  攝影:Yumi 燈光師:陳韜 造型師:綵穎

傳承幸福的法國台北❤️

每次進門,每次親切又熱情的問候,是對於我們莫大的尊重,對於我們的服務只能給十分真的是不夠
專業程度也不在話下。多元的選擇。客製化的服務都是讓我一次就選擇法國台北的原因

一開始接待我們的門市人員#雨暄很親切的跟我們詳細的一一介紹。到後面副總親自接待了我們。讓我們對於我們想要的樣式、風格更加明確。

攝影老師#Yumi溫柔親切的口吻。讓我們在拍攝的過程完全沒有壓力。對於我們的風格及拍攝氛圍都很到位
很輕鬆。搭配憨厚老實的#阿韜。就像出門玩了一天的感覺。在男生西裝也給了很精準的建議。讓我在挑選西裝的時候能夠更加順利。

綵穎老師上妝很溫柔,也很專業的仔細幫我調整五官的呈現。整個化妝過程很舒服。髮型也都符合我所想要的風格去作造型,讓我可以美美的完成整個拍攝過程。

v妮在挑選禮服時給了很精準的意見,我想試穿的也都很配合我幫我找出來再給我很實際的意見。讓我很快就挑到喜歡的禮服。試穿過程也很親切的跟我聊天像朋友一樣很自在。

門市:雨暄
攝影:Yumi
彩妝:綵穎
燈光:阿韜
禮秘:V妮

▲ 高雄法國台北 /聖愷❤瑱芳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