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芷芸 攝影師:David 燈光師:育人 造型師:綵穎

在一起九年就在去年12月決定走向人生另一個階段❤️

因為自己的姊姊也是在高雄法國台北拍攝婚紗的
所以她就向我推薦了當初為她服務的門市人員芷芸👍

門市:芷芸
非常專業介紹及親切的服務態度,在我們有任何疑問時都能馬上給我們回復,在拍攝當天還特地寫給我們一張卡片為我們加油看了實在窩心。

禮服秘書:沛沛
很貼心的在挑禮服前一天有電話詢問老婆有沒有喜歡的款式及顏色
試禮服當天認真的協助老婆有挑選到內心想要的完美禮服。

彩妝師:綵穎
老師很貼心在拍攝前一天有提醒我們一些注意事項,把老婆的妝髮用的超美的讚讚,在我們棚內拍攝時都跟在我們身旁,妝髮亂掉時馬上做修補真的超級貼心。

攝影師:David
看完David老師的作品就是我們想要的拍攝風格,所以就毫不猶豫直接加價選擇了David老師,在拍攝前的溝通也很專業的詢問了彼此的個性和想要的拍攝風格,也推薦了我們心中理想的外拍地點真的很漂亮也完全符合我們要的感覺
在拍攝時的臉部表情及動作上的細節也很耐心的指導 修正 ,雖然拍攝了一整天很累,但是之後看了照片的成果,一切都是值得的。

燈光師:育人
超級認真 細心 熱情的你 在拍攝過程中時時刻刻的提醒我們的姿勢 笑容
還不時給我們加油打氣 有你讓我們拍攝的過程非常順利。

挑片:熙妍
因為David老師拍的照片實在太好看了,總共要從221張裡面挑選30張實在有夠困難,在第一輪裡面只刪除了101張照片第二輪挑玩還有剩下80張,最後決定直接加價升級相本可以放60張照片和購買所有的毛片,光挑片就選了3小時,感謝熙妍的幫助讓有選擇障礙的我們,給了許多建議也幫助我們挑選了完美的照片。

▲ 高雄法國台北 /至軒❤雅雯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