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 莉婷   攝影師:阿修   燈光師:JO   造型師:筱諾

來法國台北真的來對了,攝影師都很明白我們想要什麼感覺,也很好溝通
感謝辛苦的 #阿修 助理 #JO #土豆 新秘 #筱諾 禮秘 #梵梵 幫我弄出各種樣貌

我喜歡唯美逆光的感覺,讓我體驗了一回假文青XD

這次接受法國台北的服務,感到非常像貴賓一樣,每個服務都很好,不管是溝通或是挑禮服還是攝影,都感到很舒服

攝影師整個很專業指導姿勢,讓我們美美帥帥的,拍的很厲害讓我們整個二話不說的全部帶回家了!!!

因為各種因素之下,我們拍照日期跟婚期很近,所以法國台北還是很好的幫我們趕急件,那時候已經是晚上十二點多了,他們還是願意打電話詢問廠商作協調。

在猶豫不覺挑照片時,攝影助理非常貼心的建議我們哪一張要放什麼比如謝卡建議放人物近照之類的。

外拍的時候,助理除了拿自己負責的很重的攝影器材外,還主動的幫我提我的私人物品,告訴我說妳的婚紗很重(其實還好),妳負責抱著裙尾就好,整個讓我感到十分貼心。

從白天拍到傍晚,讓我們拍得很盡興。

謝謝法國台北對我們的用心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