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賴賴   攝影師:阿修  燈光師:小薰  造型師:筱諾

婚期決定後,因為距離宴客只有大概三個月時間,因此很快上網爬文做功課,「法國台北婚紗」很快就納入參考名單。一方面是之前幾個同事在法國台北拍攝的成品都讓人驚艷滿意,另一部分,網路評價上也有一定口碑,因此尋找婚紗公司時,第一間就先去法國台北諮詢,也在當日洽談後就決定將婚紗照交由法國台北了。

當日到門市,門市賴賴帶領我們看禮服區不同風格設計禮服及拍攝場景,多元華麗的場景讓人大為驚艷,後來了解我們需求後,介紹包套內容,實惠的價格,我們可以說沒有多考慮就立馬決定了。當日賴賴就已經安排好挑禮服,拍照,挑片時間,專業且迅速,讓我一開始對婚紗決定時間距離宴客有些來不及的不安感徹底消失,這點真的覺得很棒。

挑禮服時,無雙及薏雯也能很快掌握新人喜好並給予專業建議,挑禮服過程中也很順利完成。拍攝前也先和阿修老師做溝通,詢問我們喜愛風格並提醒我們注意事項。重頭戲來到拍攝當天,造型師筱諾是個親和力十足又專業的老師,妝髮過程中,我們就這樣開心閒聊,老師依照選定服飾呈現出來的四種造型,各有風情,很專業。後來就開始進行拍攝工作。燈光師小薰先跟我們講解一些拍照注意姿勢及如何呈現自然美麗照片的技巧,拍攝過程中阿修老師及小薰都會引導新人擺出自然動作,撫平新人緊張,一整天工作不見疲態(新人已累累),專業態度令人激賞,過程也很愉快。挑片當日看到成品,哇,原來我們也能拍出這樣照片,太棒了。整個婚紗從決定到成品出來,可看出「高雄法國台北」的分工有多麼專業 ,服務過程很輕鬆愉快,也不會強迫做推銷,熱心盡力解答新人需求,因此非常推薦新人們參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