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芷芸    攝影:Yumi   燈光師:Kobe     造型師:綵穎

 

因為工作的關係沒有很多時間去比較婚紗店,走進法國台北就被他美美的攝影棚和禮服吸引,加上門市人員芷芸熱情又細心的服務下,當天就決定簽約了!

我的禮秘是v妮,非常推薦她,她總是可以拿出我要的風格禮服讓我試穿而且非常有耐心,也會很中肯的給出意見。

造型師是綵穎,她擅長做出韓式溫柔又簡單的妝髮,拍攝婚紗照一整天下來幾乎沒有脫妝,很佩服她的功力!

攝影師我選擇擅長清新甜美風格的yumi老師,燈光師是幽默加甩裙襬功力超強的小柯。在老師很溫柔的引導下拍出讓我們都很滿意的婚紗照!

最難的就是挑片了~陪我們一起挑片的工作人員是土豆,他會細心的跟我們分析什麼照片適合放在什麼地方,最後挑出來的作品大家都好喜歡!

謝謝法國台北每位工作人員都如此細心又熱情的服務!

讓我們留下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 高雄法國台北 /釋允❤亞馨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