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Yvonne             攝影:Sky            燈光師:Jo             造型師:嘉如

其實當初也是誤打誤撞才選到法國台北,會選擇是因為剛好去婚紗展,我也是嫌麻煩不想逛太久又剛好被這家店吸引,

但我簽約完馬上去看網路評價,發現好像並沒有那麼好,其實有點擔心,但是從門市人員Yvonne帶我們介紹店裡環境開始,就覺得她相當的親切,到我第一次挑完拍婚紗的禮服,後來覺得挑的衣服怪怪的想要更換,他也都很積極地在幫我,連我要拍婚紗當天都還寫卡片給我,真的很用心!!

對於要拍甚麼風格照片和挑攝影師,起初我們都沒有想法,就請Yvonne幫我們挑,想起來當初第一眼見到sky老師的時候,心裡只有想到長得好像一個朋友哦…在我們溝通的過程中老師也都很幽默很好笑,到了拍婚紗當天,嘉如老師幫我用出來的妝髮,我心裡想說這是我嗎!!!我原本以為我不適合的髮型,其實用起來也挺好看的,很謝謝嘉如老師。在拍攝過程中,我跟我老公都是有尷尬癌,平常也沒什麼在拍照,所以是有點擔心的,但是sky老師都很不厭其煩地在教導我們怎麼擺POSE,而且那天天氣很好,真心覺得老師用生命在拍照,還有燈光師JO真的很感謝她,很辛苦地在提道具,還擔心我被蚊子咬幫我噴防蚊液,拍完照有空檔時還拿外套給我防曬,雖然一整天下來真的蠻累的,但看到成品實屬滿意啊!!!真的很感謝Yvonne、sky老師、JO、嘉如老師。

真的大力推薦身邊好姊妹們來高雄法國台北~~~~~~

▲ 高雄法國台北 /鈞勵❤寶津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