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雨暄  攝影:Kobe 燈光師:乃馨 造型師:宛諭

🌸造型師 宛諭Sasa老師

🌸造型師 宛諭Sasa老師
化完妝容+造型我直接忍不住跟她說 妳化的超美!~🥺🥺🥺
我的親朋好友也一致大誇特誇造型超好看❤️
妝容和髮型服貼到我晚上拍完回家要洗澡還是那個樣子(?)
完全符合我喜歡的髮型和妝(這點老師非常細心,會去詢問我平常喜歡甚麼妝,在意的點是什麼)
我真的是直接告白老師😍大家新秘造型趕快約她約起來!!
📷辛苦的攝影kobe老師
從溝通就幽默風趣沒架子,拍攝時不拖泥帶水。我自備不少道具,老師也都會恰當安排都有派上用場!物盡其用(非常棒🤣)
如果是不常給人家拍照的新人(例如我老公(^∇^),那就會非常需要老師的幫助,帶情境、帶姿勢,義不容辭的示範🤣
真的謝謝老師讓我的婚紗照十分完美圓滿‎٩( ᐛ )( ᐖ )۶直接讓我們多挑好幾十張照片⋯
💡燈光師乃馨

在出外景沒有造型師的情況下,完美幫我銜接第三套指定的公主頭👑跟攝影老師一搭一唱讓我們沒那麼緊張😂

還記得那天的天氣,天氣晴朗,心情很好,一切按部就班,有夕陽🌇有風但不冷,不會熱到流汗,還有在我身邊的人,一切都很完美!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門市:雨暄
攝影:Kobe
燈光師:乃馨
造型:宛諭
禮服秘書:沛沛

▲ 高雄法國台北 /鎮遠❤家茵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