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怡孜             攝影:阿修            燈光師:小薰             造型師:綵穎

還記得第一次踏進法國台北,接待的是門市怡孜,耐心詳細的講解所有婚紗事宜,還帶我們參觀婚紗區與棚拍場景,當天就立馬下訂了!而中間因為一些事情需要改挑禮服的時間,怡孜也都很有耐心的幫我們喬時間。

到了選禮服的那天,有選擇困難症的我看到這麼多禮服根本不知道從何挑起,這時候真的非常感謝門市怡孜還充當禮秘事先挑選幾件適合禮服讓我們試穿,並協助我們換了一套又一套的禮服,並對每一套禮服做詳細的介紹。

到了拍婚紗照當天,新秘綵穎詢問了有沒有不想要的妝容及髮型後就很放心的全權交給她設計與禮服相襯的妝容及髮型,老公還私下跟我說覺得綵穎老師畫的很美。

而最辛苦的莫過於攝影師阿修老師了,為了讓兒子看鏡頭,還要學狗叫逗兒子開心,結果媽媽笑的比兒子開心,哈哈哈!阿修老師真的很用心也很厲害,加上當天外拍的光線,真的是美呆了,選照片的時候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刪減。

燈光師小薰在拍攝過程中很貼心的協助,還有最貼心的是,當天外拍才一下子馬上被蚊子咬,小薰馬上拿出防蚊液和止癢液,真的是太感動了

打這篇文章的同時,突然發現門市怡孜幾乎從頭到尾都參與了,連挑照片都跟我們一起挑,這個服務真的是100分啊!

謝謝法國台北團隊的所有人

▲ 高雄法國台北 /靖仁❤珮瑄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