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Yvonne 攝影:David 燈光師:乃馨 造型師:郁晨

門市:Yvonne

攝影:David
燈光:乃馨
造型:郁晨
禮秘:琳雅
——————-
準備拍婚紗時就有在網路上看到法國台北的作品集,去完台南的婚紗工作室,想說也到傳統婚紗公司來看看,到門市是非常親切的Yvonne接待的,把各種方案講的讓我們心動不已,因為真的便宜工作室太多了XD,後來試穿禮服也多試了2套,覺得挺喜歡的,就直接下訂了~!後來因為疫情跟公事來搗亂前前後後改了三次拍攝時間,Yvonne都很幫忙處理,就連拍攝當天都能收到Yvonne的小卡片,完全就是貼心來著。


禮秘琳雅選婚紗前一天就有先聯絡我問我喜歡什麼樣的禮服,當時的我一點概念都沒有,但我就說了幾個大眾一點的色系,還說了一句想要拍俏皮的婚紗,隔天一到看到禮服,就看見我那個刺繡小圖的白紗,直接爆擊我的心臟,根本我的菜,立馬就先用掉一套白紗的扣打!


跟David老師溝通前我們原本想去台南鹽山跟頂頭額沙洲,但路程都很遙遠偏僻,跟老師溝通後,老師會幫忙篩選場景,並分享附近有無其他好拍的景點,最後還是有完成我們的心願去了鹽山跟老師建議的水多多,雖然因為路程少了一套拍攝,不過成品很滿意,挑片時整個選擇困難症發作,感謝David老師跟燈光師乃馨的協助讓我婚紗照這麼唯美<3。


拍攝婚紗小插曲~因為眼睛睫毛倒插敏感的關係,我的眼睛經常會流眼淚,在拍攝婚紗前就一直很擔心這一點,果不其然當天化到眼睛的部份,止不住的淚水一直從眼角滲出,畫好的妝補了又補

▲ 高雄法國台北 /靖睿❤佳倫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