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YVONNE   攝影師:DAVID   燈光師:美樂蒂  造型師:A-FA

 

在拍婚紗照之前做了許多功課,原本打算看好幾家婚紗公司,但第一家看的就是法國台北,當天看完就立馬簽約了。
由於看過許多攝影師的拍攝作品,最喜歡的還是David的拍照風格,在選擇攝影師的時候,二話不說直接選擇請David老師來幫忙拍攝,專業就是不一樣。


拍照前David都有充分的溝通,讓我們準備喜歡的拍照風格,當天先印出自己喜歡的拍照風格照片,一再確認新人們想要的是什麼,並且提醒我們可以準備什麼物品可以讓照片更加獨特與豐富,真的是非常的貼心跟細心。重點是非常厲害和專業!光看到毛片照片就讓人覺得很滿意,最後的照片真的會讓人覺得人生真是一切美好啊!!很推薦!

特別謝謝
門市翠翠非常敬業盡心盡力的幫助我們進行婚紗拍照的相關流程
攝影助理美樂的挑衣搭配非常讓人驚豔,挑起來的衣服非常好看,拍照當天天氣有點小陰天,但這個天氣對我們來說是舒服的天氣,拍照中攝影師David 也不時逗我們笑,舒緩我們緊張的心情,讓照片能完美的呈現。
造型師AFa除了幫女主角畫得很漂亮之外,也幫男主角畫妝畫的很帥!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觀看更多作品 「婚紗禮服」「婚紗攝影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更多作品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