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YVONNE   攝影師:YUMI  燈光師:小柯  造型師:A-FA

2/28參加了2019夢幻婚禮採購Party(漢來)一位大姐姐熱情又親切的來招呼我們~加上看到法國臺北展場的衣服好美~又加上之前有做功課看了一下他們的作品~二話不說就下訂了!果真到了門市沒有讓我失望!

蕾蕾經理很親切的招呼我們~接下來所有的事項細節由親切的Yvonne來跟我們洽談!先帶我們到樓上300多坪的超美攝影棚一一的講解說明風格!再介紹環境跟參觀!接下來挑拍照的禮服囉!禮秘V妮挑的衣服幾乎都我的菜了嘛!她會問我喜歡或不喜歡的顏色下去做挑選!我們一邊試穿禮服一邊聊天~多麼愜意阿!總之她挑禮服的眼光很好~都是我喜歡的!再來造型師A-Fa~她的妝容很自然~把我無神有黑眼圈的眼睛化的超有神的~一點都不馬虎哦!細心跟巧手下~妝髮都是舒服的~她用的造型很年輕我很喜歡~大推!攝影師Yumi老師很有耐性教導我們如何擺Post~對於我們這種肢體僵硬不夠柔和的我們是一種挑戰啊!又加上小柯也會在旁細心耐心教導及調整我們的肢體~怎樣擺才會自然!不時的幫忙調整裙擺~有時小柯跟老師也會在旁搞笑~讓我們更自然放鬆的完成拍攝~果然成品每張都好美好美好自然哦!大大用力推Yumi老師
雖然分的部門很多~但加總起來才有這麼完美的成品!真的很謝謝法國臺北所有的員工~辛苦你們了!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觀看更多作品 「婚紗禮服」「婚紗攝影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更多作品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