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芷芸   攝影師:david  燈光師:melody 造型師:a-fa

選擇婚紗公司前做了很多功課,法國台北的極好評價吸引了我們,由熱情的芷芸為我們服務,從包套介紹到挑片過程無數次的簡訊提醒,有問題也會盡快幫我們解決,讓我們覺得溫暖令人放心。

謝謝禮秘鉑瑤幫忙挑拍照服,看著她幫我扛著禮服來回數次真是辛苦。

到了拍照當天,造型師A-fa會先討論對造型的喜好也給予建議,並且完全尊重我的想法,當天妝髮都很喜歡。

攝影師David老師在拍照前會先約時間溝通拍照風格,並仔細記錄我們的喜好,到了拍攝當天只要放心交給他,David老師要求很高,會細心調整我們的動作,適時的開玩笑逗我們笑,甚至連我們的寵物都難不倒他,看到照片當下真的覺得選到他是正確的。

美樂是個細心盡責的燈光師,並且身兼數職,打光、搞笑、補妝、編髮、換裝樣樣行,拍照當天身體不適也沒影響工作態度,辛苦的扛著大包小包的拍攝道具,挑片當天多虧美樂給我們專業意見幫忙挑選照片。

謝謝法國台北的優質服務及品質,值得推薦~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婚紗推薦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婚紗推薦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婚紗推薦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婚紗推薦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婚紗推薦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婚紗推薦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