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賴賴   攝影師:阿修  燈光師:小薰  造型師:A-FA

今天是去『高雄法國台北』挑照片的日子,在我還沒看到照片前,我的心裡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很擔心自己拍不美,選不到,在還沒看到照片的我,我是這麼想的,還一直跟老公說好怕挑不到喔~老公說心情放輕鬆妳一定挑的到搞不好還會多挑,(心想真會安慰我),我自己還給自己不段洗腦我一定選的到的,所以進去我就開始看著電腦上的照片,看著照片上的我們,看到時我呆了,還問服務人員說,這有修過了嗎?我自想也知道還沒修,但自己就是疑惑的想問,我真的只能說(我很美,他好帥)如果真的要用兩個字來形容拍攝,髮妝跟造型的話,就非那兩個字莫屬了(完美)最後就像我老公所說的,因為照片太美我自己就多挑了好幾張哈哈~所以我要在這把我對你們的感謝心得寫下來,謝謝你們當天的細心指導與專業,真的很謝謝你們!!我一定會大力推薦我身邊的好朋友去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婚紗推薦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婚紗推薦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